退圈自闭||佛系产粮,不接受催稿。

许墨-囚蝶
许墨-囚蝶
许墨-囚蝶

“你从未想过,危险可能来自于我吗?”
“现在,你还来得及逃走。”

“如果你是那只蝴蝶,有一天,有人想要把你锁在一个地方,让你永远陪伴他,你会愿意吗?”

“如果我真的遇上了我生命唯一的彩色,我是肯定不会放她走的。”

“以前我不会放开你。”
“现在,我更加不会放开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的脑洞……可以说是从教授的角度去思考吧,虽然我总是用四字命名,不过这次……思来想去还是这个名字最为合适了。

许墨-囚蝶。

“即使前路险恶,我也甘之如饴。”
所谓,此心安处是吾乡啊。

希望夫人们喜欢。
今天也是很爱许先生的一天。

评论(12)
热度(36)
© Shirley.知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