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圈自闭||佛系产粮,不接受催稿。

白起-星月
白起-星月
白起-星月
李泽言-契约
李泽言-契约
李泽言-契约
周棋洛-暖阳
周棋洛-暖阳
周棋洛-暖阳
许墨-冷灰

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呐~
所以,索性做个博爱的许夫人吧。

“你和信仰,我都会誓死守护。”
P1-P3:白起-星月。

“我要你的时间,只为我停止。”
P4-P6:李泽言-契约。

“为了你,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。”
P7-P9:周棋洛-暖阳。

好吧,成功把恋与主题的系列墨色凑成了九宫格,其实寒灰那款是有未放出的姊妹款冷灰(P10)的……
那就,这样吧。


码一下合集吧

评论(4)
热度(5)
© Shirley.知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