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圈自闭||佛系产粮,不接受催稿。

附上教程吧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2154683/


“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时候,都是很美的。”

“如果存在所谓‘爱的证据’,那就说明人们对爱缺乏信心。而当人们没有信心的时候,爱也就不存在了。”

“我们长途跋涉寻找的东西,有可能一直就在身边。”

“比现在还小的时候,我做过一个梦。”
“有只金丝雀在梦里面。你知道,那些黄色的小鸟。我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,把窗户打开,我的手张开。你猜怎么啦?它没有飞走,而是留下来陪着我。”
“我那时很高兴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如果它选择留下来陪我,那肯定是因为……”
“它爱我。”
——《Le Papillon(蝴蝶)》(2002法国电影)

昨天一大早去取了笔译证,又研讨了一下午课题,整个人很累QAQ…… 
然而,为了答谢各位太太帮填问卷之恩!(跪谢!)还是肝了许先生主题的周边啦!
 (自己都觉得少女心爆棚了QwQ) 
让我想想……这次用什么名字呢…… 

许墨- 蝶恋。

《Le Papillon》并不是一部爱情片,而是充满了温情,当一个饱经风霜的年迈者认知孩童眼中的世界,又是谁教会了谁呢?
想到这部电影纯属意外,只是因为台词的触动让我想要了解一下,没有想到会是这般治愈系。
我想最终会像电影中那样,“我们长途跋涉寻找的东西,有可能一直就在身边。”
Le papillon,先生其实早就找到了,不是吗?

依然是很爱许先生的许夫人~

评论(3)
热度(12)
© Shirley.知雪 | Powered by LOFTER